|
|
古典楹联十七期江南组第三十二讲作业帖 |
点评
对的工整,意思有点重复。
| ||
点评
应该写上题目,或者题什么联
| ||
点评
应该写上题目,或者题什么……
| ||
点评
成联的格式好好学一下,更像是出对句
| ||
| ||
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古典听风书院
( 蜀ICP备15023305号-1 )
GMT+8, 2026-6-27 20:06 , Processed in 0.30782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