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古典楹联十七期烟雨组第十六讲作业帖 |
点评
问好同学,对联里的数字如果是工对的话还是要用数字对的,毕竟我们都在追求完美,如果用于宽对也不是不可以,😊😊😊
| ||
点评
问好同学作业不错
| ||
点评
问好同学,作业要词性相同,思对又不妥
| ||
| ||
| ||
| ||
| ||
| ||
| ||
| ||
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古典听风书院
( 蜀ICP备15023305号-1 )
GMT+8, 2026-6-28 03:14 , Processed in 0.391598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