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古典词研五期熙词组第十讲作业帖 |
| ||
| ||
| ||
| ||
| ||
点评
问好二位诗友,你写的都比我好。我也是班门弄斧了。起句却如银碗诗友说的,用词直白了,不过上阕的叠句很是典雅。下阕的都市描述不太分明,叠句也不如上阕。
| ||
| ||
| ||
点评
杏雨点评的很精炼,上片是室内视角,由窗外喧嚣之景引发漂泊之感,下片又冷絮、飞雪,执笔思愁,立意尚可,谋篇布局有点乱,作者再捋捋哈。
| ||
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古典听风书院
( 蜀ICP备15023305号-1 )
GMT+8, 2026-6-27 21:56 , Processed in 0.467579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